2018届毕业生集体户籍迁出工作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集体户籍迁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通知2018届毕业生及时归还户籍卡和户籍去向登记表事宜 


外借户籍卡未还的14级本科生、15级研究生;在5月28日前将所借户籍卡归还保卫处户籍室;5月28日起停止2018届毕业生外借户籍卡的办理;遗失户籍卡的学生凭申请书(说明情况并加盖各学院公章;到保卫处户籍室加盖公章,由本人前往公安分局补办户籍卡,如未补办将影响毕业时户籍迁移证的办理。


二、组织本校2018届集体户学生填写毕业生《户籍去向登记表》及相关事项

保卫处于5月向各学院发放《户籍去向登记表》和集体户籍目录名单编号资料,并要求学生本人填写。

学生本人按要求用正楷字体认真填好《户籍去向登记表》,所填户籍去向内容必须与本人在校就业指导中心毕业分配方案内容一致。户籍室以户籍去向登记表所填写的内容为依据,协助天河区公安分局户政中心统一办理迁移证;约在6月中旬,具体时间待定。

各学院辅导员负责统一收集填写好的《户籍去向登记表》,于6月5日前交保卫处户籍室。


三、领取发放毕业生户籍迁移证及其它事项

1、由辅导员按通知。时间待定,约在6月下旬到户籍室统一领取毕业生户籍迁移证;天河区内迁移的学生本人于6月底到户籍室办理户口迁移;2、由各学院辅导员在学生毕业离校前将户籍迁移证或户籍卡发放给学生本人;3、学生本人须在户籍迁移证有效期;一个月内;的时间内及时办理落户手续;4、未及时办理落户和已办了户籍迁移证明手续的学生一律不得办理有关户籍首页借用手续。

1、按公安局户籍管理有关规定,未办理暂缓就业的集体户毕业生,毕业时户籍必须办理户口迁出;迁至工作单位或生源地地址;2、已办理暂缓就业的学生解除暂缓就业迁出户籍时须由本人办理,委托他人办理迁出须持公证处盖章的公证书原件、本人报到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方可办理;3、系、部辅导员须提醒办理暂缓就业的学生,按《暂缓就业协议》规定,暂缓就业期间不得借用户籍卡及户主首页办理结婚登记或旅游签证及工作就业无关的事宜

毕业生需更改户籍迁移证的办理程序;1、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更改报到证;2、持更改好的报到证、原迁移证,到保卫处户籍室办理同意改派证明;3、由毕业生本人持相关证明材料前往天河区公安分局户政中心办理。


                                                                                                     广州体育学院保卫处

                                                                                                                          一八年五月八日